close

原本一早被兩通面試電話叫醒的我非常開心,卻也緊張

到下午再接到通過筆試後約面試的電話

很開心自己的筆試通過了!!! 

(也蠻想知道是哪個題目的筆試決定給我面試的機會)

 

在上週去台大附近影印作品集

遇到一個服務很好的店員

也剛好我們同星座,在半要脅下給了他line

 

今天 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因為我的堅持坐捷運,所以我們約好電影院碰面

不過他早我一步 已把電影票買好等我

出電影院後

騎車載我到寧夏夜市晃晃

我問到電影票的價錢

他臉色大變,說不知道 不用了 沒關係我請你

但我非常堅持要給他票錢

迂迴了一會兒

他把我拉到旁邊:真的不用 不想跟我收錢 下次再請他 或是等我有工作時再換我請他         

但我依然堅持

雖然我現在沒有工作但電影錢我還是可以自己出

再者這是第一次約出來 怎麼可以占人家便宜

最重要的是 不想因為金錢而虧欠別人

 

結果

他給了我一句話:你很盧耶~~~!

 

我心冷了...

是因為你也對我講過這句話嗎!?

在同樣的地方 說同樣的話

在寧夏夜市看到好多攤販、場景都是我們的回憶

原本很坦率的聊起

卻因為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你

當時我妥協了,放下我的態度附和你 (對一起看電影的他,我也妥協了)

雖然很想當作開玩笑般,不去在乎這句話

但你們同樣發自內心 很真誠的表情說出來的這一句話

我真的又愣住了一次

 

我真的很盧嗎?????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想我是很想你 真的很想那段回憶

無論我多麼頻繁的告訴自己:要隨時準備好一個人

  為人生,就是靠自己完成的一段旅程(前男友語錄)

  對你再好的人有一天也會改變,變成自己不認識的樣子。(Jc語錄)

我懂,也知道那些美好早已回不去了

即使被一個在地台北人說我比他還熟台北 我也不開心

因為那些 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的 過程

 

但我發自內心 真的想你

 

 

原來 自己在台北難過 是這麼可憐

最難過的不是自己傷心

而是

在台北 一個人難過 =((

 IMG_20150629_113847    

arrow
arrow

    缺角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