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擇不去面試一間很陽春的行銷公司

真的很不喜歡是原因之一

還有一部分原因是等待這天的來臨 - 9/15

依林的生日我應該開心但

也是你的生日

 

今天又去了台大印作品集

第一次是和你去的,那天晚上也是第一次去台北夜店

你說從那天後我成了你的老婆

我也知道可能這場夢很快就會醒

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像你曾說過的:「喜歡、開心就好,不必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們不是為別人而活。」

而開心和幸福,都是真的

現在的小難過,也是真的

遇見你的小幸運,也是很珍貴的

 

今天晚上給你傳了line語音

搭配生日快樂歌和因為你才愛「原味醞釀」的歌 (10/3你會和我去看他們嗎?)

希望你會喜歡 

其實,原本要和你說魯凱族語的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沒有找到也沒有問到 :(  (希望哪天我能盡快補上這句話)

 

我知道,從你說要開始讓自己放個假開始

也是從這老婆老公的稱謂中消失

因為

自從這個吻,我看到了我不應該看的

如夢一場,夢也有醒的時候

不顧一切的去找你,我想我也證明了

對你再好的人有一天也會改變,變成自己不認識的樣子。

 

但我知道你現在一切都好

有你的存錢、旅遊目標 (至少目前我知道的是這些)

也有身邊的很多人陪伴

我也漸漸習慣沒有你

沒有你的skype、沒有你的電話、沒有你的line、沒有你的台北

其實我真的怕面對你,又燃起心裡的感覺 

 

我真的不後悔認識了你

我也不後悔曾經喜歡你

因為你,給我非常大的正面能量

因為你,讓我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為你,對很多事情有不同的體悟

最重要的都是因為你,提升了我自己

 

學著讓自己釋懷著過去

像你說的,只是過程,也是一段浪漫短暫的豔遇

回到簡單的朋友關係,就足夠了

謝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缺角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