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看了1-3集的小時代

每每都讓我笑得開心,也哭得難過

很喜歡顧里的角色

講義氣 刀子嘴豆腐心 很有自我想法 

讓我最崇拜的是 霸氣 敢愛敢恨 (也是我很羨慕 想追隨的自己)

這部才是我最最最愛的閨蜜電影,也是最近很火紅的青春電影  

 

每個人心裡都藏有秘密

有私無私 有意無意中

被另一人知道後 爆出另一個秘密

大吵後 然後和好

感情更勝過去 濃厚

 

曾經 我所做的事情不被朋友理解、認同

義無反顧的 執意的 以為那就是做自己

在曖昧中戀愛 找尋新鮮感 刺激

 

或許那段感情沒有愛 只是過程

付出了愛 我也能收回愛

拿得起 放得下

我還是那句話

對你再好的人有一天也會改變,變成自己不認識的樣子。

 

所以 一段浪漫且短暫的戀情

只留下美好

很難得

 

只是前提必須是 對方也能接受這樣的模式

 

在這之前 我傷害了一個人

一個想再次相信愛的人

他受的傷比我多 也或許比我重

雖然傷害不是用來衡量、較量的

但我真的很想對他說:對不起!

因為當時的我不相信愛情 卻在你身上找尋戀愛的感覺

驗證你也會成為那句話的例子

 

當我遇到了下一個人 和我一樣不敢再談戀愛

我真的不想再給你任何希望 只想告訴你我不值得你愛

你卻告訴我你愛了

我真的不想繼續傷害你 所以想結束與你的關係

即使你認為我又下一段的曖昧

只要能不再傷害你 被你這樣想我也沒關係

 

卻也萬萬沒想到因為遇到下一個人

會讓你有不尋常的想法

我對你感到害怕 因為你真的好恐怖

我是不是該慶幸我擺脫了你?

但幸好 刪好友 停止關注我 結束與我相關的一切

會讓你好過點

 

而那個我遇到的下一個人

從頭到尾我們都不打算談戀愛

一種微妙的關係

浪漫 短暫

只留下美好

沒有爭執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後悔 沒有責任 沒有歸屬 也沒有愛

沒有愛 只是過程 不也挺好的嗎?

 

 

很多時候

我藏在心底的秘密不說 久而久之你會把他當作一個謊言

但是

只要觀點改變 世界就會改變

 

因為

 

想到一句又一句的謊言,挺不容易

說出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多不容易

相信一次又一次的謊言,更不容易

因為了解而分開,也因為原諒而相聚

再一次,選擇相信

都是因為

 

 

 

而這樣的愛 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我...

     

 

arrow
arrow

    缺角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