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了遙遠的府中站晚餐

意外發現台北也有南部價位的小吃攤 – 「五四三美食」

真心推薦!!!一秒回到家的感覺 


這次我們填飽肚子後才開始shopping(Good !!)

原本以為沒有領錢,只會在晚餐上花費

但人算不如天算呵呵

一件別緻、充滿特色的點點大圓裙被我遇見

是那種很多地方不容易看到的

原本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試穿,就因為他是大圓點點,已拿起放回去4、5次

不過穿起來超級Lady,都看不到我的臉了

是真的很好看!!!!!!!(而我目前努力尋找下身穿搭,是該購入!)

再三考慮後以800元成交yayaya 

老闆娘也很好笑,很會聊天,卻很不會強迫消費 J

第一次殺價成功890→800(不過老闆娘說只有這次!)

妳還殺到700 (兩人沒有說好,一起喊出不同價碼,老闆娘還要送妳到門口)

真的很好笑!!!


兩人一路還是嘰嘰喳喳

說著當初認識到現在,沒想到我們感情可以那麼好

然後又聊到工作上

妳告訴我妳調薪了!而我說妳又可以多買一件衣服了!

然後又聊到要快點存錢一起飛

妳告訴我快跟上!我可以的!!

我要加油~下禮拜第一天上班,我要好好把握,也要好好努力,我一定要加油!!

看著妳,看著大學朋友漸漸穩定的工作,看著研所的朋友一個個被壓力逼迫

看著2015即將結尾,看著畢業快半年的我,


我真的慢慢開始有壓力!


學長說的:「我一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我會加油!

一定會跟上妳們的腳步,讓那些人對我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缺角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