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了!!!!?

聽起來這次很嚴重

真的很想關心你卻又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傳line關心你的狀況


隨即你打了一通給我的電話

看著你的名字

我是該高興地接起來

但不知為何,有一股害羞的感覺,害怕和你說話

怎麼了我!這時候也會有少女心


鼓起勇氣回電給你

是啊!想也知道是要聊車禍的事情(我竟然還以為會是講別的...)

你說車沒了,提著傷勢還要繼續上班,說是為自己負責

我說,那誰來對你的身體負責(你無言了)

說真的

看到你的IG當下,真的有一股衝動要去照顧你

但真的去了又如何?

(又要再心痛一次? 又要打擾你一次? 又不小心碰到你的傷口怎麼辦? 還是又要害你被朋友問我們的關係?)

想了想就算去也只是增加你的麻煩

或是被照顧的人會變成我


於是只能看著你的IG

傳line關心你

我還是不曉得可以怎麼幫你…


電話最後

你說:「如果要找你就打電話,會比較容易找到你。」

(你知道嗎?這句話你以前也說過,只要我想要你出現,想要視訊你一定都會在;後來打了很多通沒有回應的SKYPE,直到你說想給自己放假,我想要你在的時候,你其實是不在的,你知道嗎?)


這句話我聽進去了,但我也知道你不會想要我打電話給你的。

arrow
arrow

    缺角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