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你才前腳從我家離開

今天早上

你搭了平常不會坐的高鐵飛奔台南

只為「過生日」。 (這留言看了心又得痛一次)

視線轉移到她的臉書

更確定了 ”you have to go” 的目的


沒什麼大不了阿

前幾天她就成為ur whole new world

我又心痛什麼

那些為你拍照的角度

其實我都看得出來

你對她的心意

很久以前就存在了


你也只不過回到以前的你罷了


我還在執著什麼

也快習慣這樣心痛的感覺了…

你前一天才說真的很想我,才會有那麼多理由來找我

隔一天好像恢復正常,繼續你的寶貝老公老婆


你的心態

怎麼可以調適那麼快

是我高估了我

即使對你有意,也不允許我自己。

arrow
arrow

    缺角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